close
Date 05-27-2016
 
嗨,金牛座男孩
 
如果今天你也能看到直播,你是什麼心情? 米老鼠很悶啊.....
 
一個月前的你還蹦蹦跳跳的!配合著所有的演出,可是.....現在.....這已不是比賽了我們都懂! 我們也能配合著當成笑話來看待對比賽已沒有期待只因為有你所以才看!米老鼠今天的心裡是糾結的雖然今天看到的你是活蹦亂跳的可是實際上....你卻已經帶傷返台這傷還不是普通的傷米老鼠替你覺得不值覺得委屈 這一路以來都以黑你為主軸還硬炒CP看著你吞看著你安慰大家說沒事曬曬黑無妨也許這是這個環境的生態我們是不懂但也許你已習慣也熟悉所以你反過來安慰粉兒別擔心也因為你的敬業所有套路你都配合你開心的玩我們看的也開心你都黑到不像話你依舊處之泰然縱使粉兒個個心裡有滿滿的怨與吐槽也還是跟在你屁股後面看完一集又一集所以天作之河之曉河灣灣我們支持100%支持我可以站這CP沒問題的確實大地也讓你帶出一片天,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功力,與你相較有過之而無不及,是你帶壞了這個弟弟吧! 還是你啟發了他的次元,讓他和你有相同的頻率,還有另一個顏值很高的弟弟呢你們3個真的好有火花~~~ 只可惜沒能看到你和魏晨一起,不過米老鼠不太明白的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在大地身邊是如此小鳥依人,惹人憐愛呢
 
少爺, 你真的沒彎???? 我的霸道總經理去哪了? 把我的總經理還給我!!!你和大地一起的小劇場特別多,看到熟悉的你,胡亂的和你一起笑,這節目唯一的樂趣就是有你就因為有你而已,同樣的陳濛厚愛我期待著,你說過你和濛主是同樣個性的人,我還等著看你們兩個打起來呢!
 
可是....最後一集,你受傷了.....還不是小傷, 那個活蹦亂跳的你呢?還來不及看到你和濛主的合作,先看到的竟是,她陪著扶著你關心的照應著你,隊(朋)友間的扶持,我想身為運動員的她,可以明白受傷當下的那個痛楚,也知道她積極幫你找醫生,因為她是運動員還有她的身份,一定會有認識水準之上的專科醫生,這讓米老鼠覺得好暖心,好感謝!!!
 
雖然你在北京多年,但那總覺得還不是真正的家,總覺得還是在外地,在外面有人可以照應著真好,還是個奧運冠軍,她介紹的醫生肯定不差讓你起碼可以有好的醫療照顧,你已經忍7個鐘頭了,你都不會怕嗎? 十字韌帶斷了的痛和扭傷應該不一樣吧!你給我說說,你到底是怎麼忍過來的!
 
我真的沒法子想像要是有個什麼萬一要怎麼辦啊~~~你...... 真的很不受控啊!!!要是被罵了只能說你活該!米老鼠雖然心疼你,但真的也想罵你~~~ 
 
看完這第8集,深深的嘆息,一整個是無言,你是認證過的暖男,可你不論是哄還是不哄,都讓人有話說,米老鼠真的是很無奈,米老鼠也無能為力,只能仰天長嘯,焦點在你身上是很好,這樣才能有更多人注意到你,看到你的表現,可是一定要這樣嗎要這樣糟蹋(有沒有更好的詞呢) 一個認真的人嗎
 
我的金牛座男孩怎麼可以讓人這樣對待,但就是覺得沒有被尊重,還給我健康的金牛座男孩來,我要我那個活蹦亂跳,跟瘋子一樣的金牛座男孩!!
 
你有沒有懷念心目中那個The Best Team? 還有親媽的保護呢?
 
米老鼠碎念完了 
 
 
說說,大地-魏晨-濛主和朋鳥哥,應該也是你這次最大的收穫,交了好朋友!濛主說要找時間來看你呢!
 
你要是沒空沒體力招待,跟米老鼠說一聲,這忙我幫你~~~米老鼠也是直腸子的人,我也想看看沒有腸子的哈爾濱人是啥樣子呢!她挺可愛的呢!
 
今天,你好嗎? 發炎狀況好些了嗎? 瘀血呢? 好好儲備體力準備開刀!期待....你康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金牛座少爺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