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5-27-2016

 

出處: 蘇飛雅 Sophia(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sastrologycode/?fref=nf)

蘇飛雅老師是我喜歡的星座老師之一, 分享她的文章, 火星逆行

我也因為興趣正在學習占星課程, 對照身邊朋友的星盤, 用我淺顯的理解, 

知道有個金牛座的人在水逆受傷, 現在火逆天蠍和和他的太陽金牛又成180,

與他的上昇獅子成90, 對照老師提到的要小心的星座, 可謂全部都中了~~~

對他而言, 還真是多事之秋啊.....

加油了, 金牛座男孩, 我想這是你的試煉, 乖乖的養傷吧! 

 

原文

[檢討.調整.準備重新出發:火星逆回天蠍座]
從4/17開始逆行的火星將於台灣時間今(5/27)晚上9:51pm逆回天蠍,

直到6/30才結束逆行。任何行星的逆行都會減弱它所主宰的事情,

並且把它的影響力由外在轉向內心。因此火星逆行雖然會減弱行動力,

造成做事不積極或無法積極發展,但是我們也很容易壓抑或隱藏怒氣,

直到它以另一種形式展現出來(例如:不想工作結果生病)。

火星逆行時我們必須學著保守行事,但是能從重覆經驗中找到改善之道

不論是行動力、情緒控制還是自我激勵(或許也包括性關係)。

待火星順行後,所做的調整與準備就能正式上軌道。

如果你是上升或太陽在牡羊或天蠍的人,或是本身火星就在第一宮的人,

最能感受到上述火星逆行的影響。

火星逆回到天蠍座(守護星座)後,力量增強

但在6月底順行前,逆行火星將率先凶相水星,

大幅提高6月份發生口舌是非、交通意外、電線走火、電梯/電腦軟硬體出錯的機會。

所以不是水逆才會這樣哦!由於上述凶相剛好來到固定星座(天蠍-金牛),

因此上升或多星在金牛、獅子、天蠍、寶瓶的朋友

就要避免過度鑽牛角尖或意氣用事與人爭吵的可能。記得!和氣生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金牛座少爺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