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5-29-2016

關於 "2" 和 "60" 這兩個數字, 發現是和我好有緣的數字, 

這輩子轉了 2次學, 一次國中一次專科, 兩次轉學後的學號竟然都是 "60"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愛過 2個人, 應該不會再有第 3個了, 累了乏了,

談戀愛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這輩子飯了2個人和一對CP(一對不也是 2 ?), 也別再來了, 

沒想到學生時從沒飯過誰, 反而是年紀一把了, 入了花叢迷了路,  

15年前飯了此生中第一個, 從此開始將近2年不正常的生活

後來因為眼睛開刀休養2個月, 完全不能用眼, 這才恢復正常生活

結果10年後陰錯陽差, 竟然飯了第二個外加一對CP?!

又開始了睡眠嚴重不足的生活

其實我不知道我會維持多久, 我很佩服那些萬年粉, 如此忠心,

但這些也算是生活中的回憶......

15年前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 而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這是怎麼樣的巧合呢? 老師說所有的巧合都是已經安排好的,

是自己寫好來的, 可我也不太明白, 我怎麼會為自己寫下這樣的生命藍圖? 

什麼事都要來兩次呢? 發現這樣的事, 真的挺有意思的!

什麼事都來兩次, 其實也是負擔,

念書轉學, 要適應新環境新同學

戀愛也是, 要適應新的人新的相處模式

飯愛豆這種娛樂也是, 想知道要了解, 微博, FB, 痞客, 精分,

百度還要有豆瓣樣樣不能少, 要當福爾摩斯, 還要學柯南, 眼力要好, 心思還要細微,

抽絲又剝繭的慢慢看, 戲終人不散, 愛豆不給糖自己來, 水管B站有神剪輯,

粉兒腦洞自己開自己補, 一旦愛豆給糖吃還要去看看糖的成分, 然後要謝主隆恩, 

哎呀我的媽, 怎麼15年後資訊多了, 竟比15年前還累啊? 

幸好我已經不會實際去追, 沒那力氣也沒有臉面, 要是被認出來怎麼得了?

而且15年前瘋狂追過了, 那兩年台灣, 韓國, 香港, 飛到我頭暈腦脹,

嚐過這貼身追的滋味也就夠了~~~ 

這些都留在回憶裡了, 現在只等那對CP圓滿,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