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3-21-2016

親愛的就哭吧
雖然人已遠去
風景已不再同
但記憶仍在心
那是妳的專屬

親愛的就哭吧
隨著心順流走
淚是情感表徵
淚是心靈洗滌
情緒適時釋放

親愛的就哭吧
不壓抑不偽裝
我陪著妳走過
感同身受太難
只說我能體會

親愛的就哭吧
掉眼淚我陪妳
回憶苦我懂妳
生離難死別苦
我懂 我明白

親愛的 妳不孤單
親愛的 我在這裡
心疼妳說不出的痛
路很長慢慢走別慌
有朝一日抬頭望
陽光依然耀眼照
他 永遠在你心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