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3-22-2016

親愛的今天別哭 讓他放心放手走
親愛的今天別哭 只要靜靜的等待
親愛的今天別哭 讓他最後一回眸
親愛的今天別哭 用心體會他存在
親愛的今天別哭 讓他知道妳勇敢
親愛的今天別哭 不要看到妳的淚
親愛的今天別哭 過了今天我陪妳
只有今天就今天 要妳抹起淚別哭
往後淚崩的日子 我們陪妳放聲哭
只有今天閉上眼 輕聲跟他說再見

嗨!! 我的好友今天(D+6)好嗎? 
看到我跟你的她說的話了嗎? 
怎麼樣呢? 你......滿意嗎? 
我們會陪著她照顧她
別擔心 別留戀 別回頭
直直朝光的方向去
光之路是你的大門

很高興與你相識
然時間真的很短很短 
再見了 我的好友 
我會陪著你的她 祝你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