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3-04-2016

睡前當個偽好學生,拿出星盤來瞧瞧,看看自己懂了啥,看看這張自己寫的生命藍圖
與其說看的懂😂,倒不如是對我那個「初見老師」有著崇拜😙

跟老師告白一下:妳不是算命的是不是算命的妳不是算命的(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可是妳比算命的還要準,還要厲害👍👍👍。。。
妳讓我們知道本命的功課,行運引動的作用力,讓我們面對功課,清楚自己,你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怎麼這麼厲害,我期待我的2016喔…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妳只負責提醒,不負責劇情演出,別怕,我捨不得拆妳招啦~(學生大笑,老舒冒冷汗中)

也因為這張藍圖,我臣服於自己現在因為行運冥12該休息的狀態,不再焦慮和汲汲營營的追求。。。修身養息待一宮重啟生命大門,之於自己,我很慶幸有個比算命還厲害的占星老師,讓我的占星學習路充滿樂趣,占星真的和算命不一樣,認識自己,做好功課比算命重要,只是她每次都吼我,要做唯一的事,「火魔羯收好收滿,就對了~」別讓他出來打趴一堆天秤,這輩子就圓滿一大半了~
呼。。。不過就這張紙,卻是這輩子全在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