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1-21-2015

行星一 銀色之光(看見)
尋找迷路的小我

小我開心到不想回來
因為事件不吐不快 
因為被滋養了

嗨!親愛的該回來了
今天演很大吼~~
討夠了愛 也餵飽了心
很補吼~~~
嗨!親愛的該回來了
不要耽溺於別人家了
不關你的事 
快點給我滾回來!!

欸…我叫小我滾回來
他會不會更受傷啊?
可是我知道他在幹嘛啊?
禮物討了 滋養夠了
我又養肥他了啦…
要摧毀他討愛的信念吧!
是這樣吧?!應該要這樣吧!

 

行星一 銀色之光(筆記補充)
呵呵呵~~不小心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唉...你也換換劇本嘛
每一齣都這樣演~~
走過來時路 步步都一樣
老師如是說, 舊習氣沒變, 就只會在舊有模式裡, 是無法改變的....
恭喜你啊~~您就...慢慢來吧!! 
本姑娘先走一步...還真要感謝你
只是不知道這感謝來的這樣快
ㄟ....今天的清理淨化...效果不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