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1-21-2015

老師如是說 
要寫習修筆記
那麼 睡前囈語一下

老師是這樣說的
這週在銀色之光中 
會覺得食量變小了
然 事實的真相是
今天不是我的吃草日
我滿腦子想的
都是吃的 想吃的 愛吃的 
下午還吃了大地雷 蠶豆
還有還有 我超期待
中秋節家族聚餐的烤肉趴
最近 炸雞魂上身了
我 我 我 我
竟然好想炸雞吃個過癮
雖然上星期有小嗑了
卻覺得不過癮
可是 這個食物是我N久不碰的
哪裡弄錯了啊?!

老師又說了
也會有拙火的能量
引到頂輪去好好發展 
很好 同學來的將將好是拙火
那我這個貪吃魂又是打哪來的?你有事嗎?
能量在哪裡迷路了?
上師不要懲罰我
我不要變胖子

肚子餓了胡說八道之行星一銀色之光
剛剛閃過 這貪吃魂不會是上師派來考驗我的天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