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1-21-2015

行星一 銀色之光(打趴了)


這個行星 不好玩 非常不輕鬆
卯起來敲 小力點 小力點
我親愛的上師 留口氣讓我走完整個行星九吧 又不是打小人 這種打法 真是要斷氣了
才第二堂課 我就要打強心針了
再下去 我可不想裝葉克膜哦

是瞎了眼 現在終於明白
大笑大叫 豁然開朗

謝謝我的上師 
謝謝我的天使

謝謝你們這樣愛我 陪我
在讓劇情擴大演出時
棒喝我 鞭策我
讓我看個夠 看明白
我也許不是好學生
我不乖 沒靜心 沒連結
但 漸漸也知道
臣服 信任 交託 
謝謝你 
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我愛你

謝謝我的啟蒙老師兼好(老老老)友
謝謝現在陪伴的老師和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