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05-26-2016

你是大家的金牛座男孩

2015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和這位金牛座男孩的相遇

2008年首見, 沒有特別的印象, 焦點並不在你身上, 有印象不深刻

知道有你, 卻總跳過你, 當時真的不覺得你的特別

2015年再見, 只有讚嘆與驚艷(男生用驚艷會不會太奇怪)

又帥又Man的氣勢令人屏息震攝無人能敵

四次元能量發作時, 卻有著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幼稚

兩種極端的特性, 被你無窮盡的魅力幾乎搞瘋

現在的你讓我一直無法與2008的你做連結, 對我來說, 像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驚嘆著, 現在的你, 儼然是一個散發濃濃費洛蒙的成熟魅力男人

目光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你是眾人的焦點, 是鎂光燈聚集的所在

男孩已遠去, 男人已到來

我放棄2008的你, 2015重新認識你

就像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不論是眼神笑容, 你的舉手投足, 一靜一動都讓人著迷

已被你的魅力全然征服

再回頭看你的2008, 原來當時的你, 已有風采, 卻沒能即時認識你

那時的你男孩特質大於男人, 但也趨於成熟, 氣質是出眾的

氣場雖不若現在強大, 但也足以引起注意, 那是等待發光發亮的時刻

等待一躍而起衝破天際前的蓄勢待發

不懂當初為何沒有看見你, 有著那那麼一點相見恨晚的遺憾

但是沒關係, 我很高興在2015重新認識你, 認真敬業的你, 帥氣霸道暖心的你

可以是符合年紀的成熟男人, 也可以是抱著漫畫有著赤子之心的男孩

可以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可以搞笑的惡作劇, 總是帶來無限的歡樂 

很高興有機會再次認識你, 很高興在這段記憶中有你

金牛座男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記分享 金牛座少爺
    全站熱搜

    趴趴造的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